close

第一封信

我在桃園南崁店購買Diadora布鞋,約莫一個半月了,

但我一直都很不舒服,不是鞋子不好穿,

是因為鞋子會一直發出"吱吱怪怪"的聲音,

實在是越來越大聲了...

我不禁要問自己"真的是買鞋來受氣嗎?",

只有左腳有這個問題,不知我可以換一隻左腳嗎?

因為我實在是忍受不了了...

IMAG2226.jpg  IMAG2225.jpg  

現場直擊

店內桌上有一張大大的紙寫著

【「一家消費全省服務」及「憑發票無條件包退包換」之親切服務。】

很好笑哦~

我送過去時店員一臉不爽的樣子,她不但留下我的發票及鞋子,

還跟我說要送回去原廠才能知道哪裡有問題??

不是包退包換嗎?鞋子的問題又不是我的問題....

這真的很搞笑...

而且哦~這封信也沒人跟我聯絡,八成是沒人管了,

就連網站上的連結都出問題也沒有管理....

活動快訊都嘛開不起來....真的有人在經營嗎?

下次買鞋....請大家三思,還要去這家買鞋嗎?

企業宣傳很重要,但都打出了【包退包換】,

為什麼又做不到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