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愛台灣愛國貨的人

又為什麼不要買HTC呢????

唉~

說來話長丫....

 

2015/01/13

因為手機邊邊跑出了一條黃色塑膠帶,

這可能是組裝時出了問題....

送修了,很快的在1/18日就回來了,

原廠檢測...

【組裝間隙或斷差....】機台重新組

但....

 

悲劇來了....

我發現螢幕上有一道刮痕.....

原以為可以自行擦去...怎奈...刮痕依舊...

只好拍照請原廠鑑定,經判定進廠前確實沒有這道刮痕,

幸好,能送回處理,

就在1/19日寄回......

這漫長的等待....20...21...22....29日了,

手機依然在HTC,

原廠沒有回應,只說會儘快處理,

HTC的維修能力是多少??

HTC的手機故障率是多少??

HTC的妥善率是多少??

我好好奇??一隻手機換一個螢幕...需要十天還換不出來??

我更好奇??HTC的在地服務有多好?

還請HTC的主管們,醒醒腦吧~你們再這麼搞下去,

我看不用X星出手...你們就自己把自己搞倒了!

更別怪台灣人不買HTC了...

愛台灣愛國貨...卻沒有得到相同的對待....

HTC根本就不愛台灣人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把手機產品做到最好是HTC最大的責任,

        而把服務做到最好就是服務中心最重要的工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