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今日造訪用餐的反應....=.=

        今日到桃園義美食品附設餐廳吃飯,一如往常人來人往,

        菜色依然美麗大方,滋味仍然回味無窮,真的很好吃,

可惜美中不足….

今日我們點了一道普通再普通不過的【清炒地瓜葉】,

真叫人失望………

一、它只根本就沒炒是用【燙】的。

二、它沒有被廚師或洗滌人員仔細清洗及挑檢。

三、它被切的很隨便….煮的也很,隨便….好像在吃大鍋菜。

四、價格跟品質及菜價的差異太大。

五、茶~很重要,在這間餐廳中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,請不要用溫水泡很難喝。

以上所提為實~真的該檢討一下了,

讓我覺得,這道菜的品質根本配不上價格,

也許我不懂地瓜葉的品種所造就的價格,

也許我不懂如何料理才能成為最好吃的一道【地瓜葉】,

但我平日都有進出市集,還有出入廚房,

我應該不至於是【吃米不知米價】的人;

身為一個料理人,就該把每道料理都視為最重要的一道,

並且把它做到最好,讓客人滿意,讓肚子滿足!

 

難得一個朋友可以聚餐的地方,

 

請用心經營、耐心照料、細心培養。

 

 

對了~這兩次去,【微笑】沒有上班,【招呼】也沒來……

這兩個人很好哦~要記得把它們找回來上班。…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