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SUS 中壢皇家俱樂部

該好好檢討一下你們的流程...把假日、休息當藉口....

我要把這封信寄給你們總經理看一下,

到時我很想看看...誰敢休息誰敢不把顧客擺第一!

 

本人於2/14申請更換英文鍵盤,也曾致電華碩俱樂部查詢,我實在不懂,難到一個鍵盤送五天都送不到嗎?

原本很好的服務品質,現在怎麼會這樣呢?

我如何向USER推你們家的產品..華碩品質堅若磐石...難道服務也變的跟石頭一樣硬嗎?

對於這種服務品質...

我對於中壢華碩維修中心的服務品質....差勁,是自己的錯還不是快快處理,

居然推給工廠今日沒上班...你們不上班是我的錯嗎?

我硬是很不爽這種服務品質...所以決定PO在網上給大家知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