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我給爭鮮關係企業的一封信,提供給大家用餐的參考!

於2009/11/11 19:57用餐於新台茂環球股份有限公司5F之定食8(512131),我們是第一次前往貴公司之定食8用餐,以前在相關企業用餐都沒有發生這種很『離譜』的事,對貴企業來說,這種事情應該屬於非常『嚴重』的訊息。

外食已經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份,會選擇較貴店享用,無外乎是" 整齊、乾淨、標準作業 ",可是就在今天的用餐時間裡,吃到一半時,居然發現有一隻 " 小強 "爬到桌上....是 " 小強 "咧...=.= 超跨張的,小強應該不用我特別解釋吧?! 這種社會名詞全家大小都在用,它不但停在那一會,非但沒有因為我舉起小碗蓋而跑走,反而更往餐盤方向靠過來,把我身邊的小女生嚇的差一點大叫出來,幸好我即時把碗蓋給蓋上,還要不斷的解釋跟安撫...,這讓我作東家請人家吃飯卻遇到這種事,原本請店長來說個清楚跟明白,店長也說明要立即更換座位及餐點,但友人...看到都吃不下去了,還說~會不會裡面更多隻丫....=.=lll。

這個場所最近才全面改裝完成,對於衛生的要求如此的低落,我個人覺得非常失望,決定在網路上投訴,也是希望喚醒貴公司對於環境衛生的要求與堅持," 要做就要做最好 ",更不希望還有人持續提出相關的事証及受害,美食當前卻不能享用,真是苦了我的肚子,也造成我對貴企業安全衛生要求的疑慮。

最後,我還請貴公司對於此情形的發生,除了應該杜絕之外,應該還要有一套標準的SOP處理方式,一定要做到讓客人滿意,讓客人回心轉意,以降低對企業的傷害;我們錯了可以檢討,可以改善,用誠心負責、快速果決來面對現場的問題,不要影響其他用餐人的心情及注意力;個人覺得這點還有改善的空間。

店長在解釋之後給了我兩張我沒吃完的餐券,上面還有附帶註明2009/12/31日前要來用餐,不然就過期了,對於這種還有期限的補償.....心裡覺得真不好受,似乎對方很勉強的再給予,不知道~如果是你收到這樣的餐券,心裡感受如何?

下次用餐前,請仔細觀察一下環境~~不要再跟小強同桌吃飯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